穷尽光年

不是更新的日常搞事

意外真是无处不在。
一知名咸鱼文手兼搞事小能手校园内激情搞事引发不满最终导致脸被打得啪啪响。

emm。
具体说就是晚自习去找数学老师玩,然后老师调侃我们班“有哥有姐”..哥是指我们那个巨凶的班主任😂姐是政治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名字十分的女性化被亲切地称作yan姐姐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很明白一向看起来死板严肃的数学老师怎么会这么直白就说出来【走在段子手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bu

然后放学遇到政治老师。一不小心嘴快泄露了这件事情。政治老师面容和蔼。
然后就很尴尬——
数学老师刚好走过来。

于是yan姐笑着拍了拍数学老师的背,好像说了句什么,然后数学老师笑的十分尴尬地应了几声。
走过来问我怎么说出去了。

我:我也很绝望啊

在连续十句认错加各种往他身上贴褒义形容词后,感觉终于逃过一劫。

于死生中穿梭。











最后是正事。

想拿这个写安雷中篇,双班主任设定,因为身边的事儿所以已经屯了很多梗【比如这个。
嗯,flag立得真爽啊。

等我从开学考中活下来再说吧【烟

请一定不要理我😂,看到翻过去或者随便瞅瞅玩就好。emm等以后开始动这个脑洞的时候可能会删,先屯着。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