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尽光年

【安雷】卡米尔:我可能有个假哥哥

标题与正文无关【???

聊天体【吧

十分雷,慎入

然而时间灵感文笔一同枯竭无法粗长
所以变成了一个段子【。
ooc私设都是我的锅不适打爆我

——

11:20

【雷狮】:卡米尔,我到车站了。

【卡米尔】:嗯,我们在家里等你。

【雷狮】:啧那个一直瞄我的混蛋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卡米尔】:大哥注意安全

【卡米尔】:..还请稍微忍忍不要搞出太大动静。

【卡米尔】:大哥我先接个电话,帕洛斯打过来的,他和佩利在超市里买中午做饭用的食材,估计又忘了食品清单。

【卡米尔】:早点回来。

【雷狮】:行。只要这傻缺不做些什么,我也保证我的暴脾气不会发作。

11:30

【卡米尔】:大哥?你怎么样了

【卡米尔】:菜都买回来了

【卡米尔】:那个家伙没有做什么吧

【卡米尔】:大哥?

【卡米尔】:不会出事了吧?

12:10

【雷狮】:没事

【卡米尔】:大哥!你终于回了

【卡米尔】:发生什么了

【卡米尔】:现在还好吗

【卡米尔】:你现在在哪里,我们已经准备出去找你了

【雷狮】:啊,不用找我了

【雷狮】:我现在在警察局

【卡米尔】:?

【卡米尔】:情况..怎么样?

【雷狮】:那傻缺想偷我手机被我打爆了

【雷狮】:然后我们俩被民警抓进局子里了,就这样

【卡米尔】:...对方伤势如何

【雷狮】:断了一只手瘸了一条腿而已

【雷狮】:居然还摸我裤袋,要不是手机放在里面我还以为是x骚扰

【卡米尔】:打轻了。

【雷狮】:我也这么觉得。

【雷狮】:害得我手机还因为这傻缺砸碎了,虽然感觉他的脑袋应该也受创不轻

【卡米尔】:大哥,警察局现在处理的结果是?

【雷狮】:见到了局长,准备给我发个为名除害的锦旗来着

【卡米尔】:等等大哥,你手机不是坏了吗?那你现在用的是

【雷狮】:局长的手机啊

【雷狮】:我现在坐在局长办公室里吹空调蹭wifi呢

【雷狮】:对了等下还要跟他一起出门选新手机,应该会顺便吃个饭,中午你们先吃吧,别等我了

【卡米尔】:(黑人问号.jpg)

【卡米尔】:...大哥,你和局长认识?

【雷狮】:当然认识

【雷狮】:他是我马子

.......

   雷狮有些意犹未尽的关掉QQ,无视卡米尔随后发过来的一连串黑人问号表情包,心情格外的惬意。

   他看着正背对着自己坐在电脑桌前用电脑审批各种文件记录的,名为安迷修的年轻局长,出声调侃道:“不就是随口一说x骚扰嘛,值得你那么大惊小怪?”

   “当然值得——”安迷修关闭了电脑的各种界面,“你自己说的不是吗?我可是你的马子。”

   他顿了顿,继而说道:“不过我更喜欢男朋友这个称呼。”安迷修抽走雷狮手中屏幕黯淡下来的手机,又将另一只空闲的手伸到他面前,“所以也该让我尽一尽作为男朋友的义务?”

   “行行行,这么久没见也是应该敲你一笔。”雷狮拉着他伸过来的手站起来,“走吧,带我去找个地方吃饭,然后买部手机。”

   “得让我先收点利息吧。”安迷修倾身过去,在对方柔软的唇上落下一吻,却又并不仅仅满足于浅尝辄止,碾轧着对方的唇瓣,不断以舌尖略略探过雷狮紧闭的双唇。雷狮先是一怔,随即饶有兴致似的眯起眸子瞧着面前被放大的模样,顺从地松懈了牙关任由对方温柔而又强势的攻占侵略。

   “...真是越来越差劲了。”雷狮擦了擦唇角,“够了吗?不够晚上再说,先陪我去吃饭。”

   “还有,”雷狮的声音暗藏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晚上再给老子狂,你的下场就是今天这傻逼的样子。”

   安迷修无奈地笑着点点头,出口的话语却毫无一丝面上的诚意。“晚上的事,就留到晚上再说吧。”

end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