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尽光年


突然诈尸!

昨天考完了水考(兼过了生日!),已经晋升为高三学子啦 (´・ᆺ・`)

离自己心仪的大学差了几乎一百分...接下来356天我的心我的人我的灵魂都是学习的bushi

还是喜欢着安雷酱!在学校也经常开安雷的脑洞!嘿嘿已经攒了好多个啦就等我有时间写٩( °༥° )و ₎₎

好期待未来更加厉害的自己啊,考上心仪的大学,有了好多好多的时间来写安雷酱和自己想写的东西,顺便入好多好多坑学习好多好多技能去见好想好想见到的人......所以得努力才行!

所以这一年咸鱼如我要躺尸啦!谢谢你们喜欢过我如果愿意等我回来的话真的不胜荣幸!也感谢你们抽出一分钟时间看到这里!

大家要一直一直爱着安雷酱呀(ღˇ◡ˇღ)

保持决心❤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