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尽光年

【安雷】学生会吃枣药丸【上】

傻白甜
太久没产,挽救一下
是真实经历
是短篇,但是没时间一次写所以分了段!
我上学去了,以后仅剩的半天假也没有了!【哭泣】不要想我呜呜呜
愧疚到不敢开lof【良心不安
短小,下次更新遥遥无期
我要迟到了弧了啊啊啊啊
未完!!!

——

   又到了学生会招新的时候。

   报告厅被陆续流入的高一新生挤满,却又不至于压得人透不过气。台上摆着为高二各正副部长准备的桌椅,排列成一条笔直的线。

   “各位——安静一下,招新马上开始。”

   说话的是名叫凯莉的播音部部长,甜美温雅的嗓音与娇小可人的样貌让不少新生不由得多看了两眼这位在校园里广为人知的学姐。她颔首微笑着,眼底泛着灯光晶亮的倒影,使得她整个人看上去格外的明媚。“请竞选不同部门的大家坐到各自的区域,都有标在椅背上哦。”

   “格瑞,嘉德罗斯,我们等初试后让竞选会长的同学们集合一趟吗?”

   学生会会长是一位名叫金的少年,个头看起来不是并不高,脸上挂着的灿烂笑容似乎没有一点属于会长的风范。两位副会长,嘉德罗斯和格瑞站在金的一旁,脸上的表情都是如出一辙的平静。

   “好啊,我也想看看这届新生有没有什么实力出众的蝼蚁呢。”

   “嘉德罗斯。”

   “知道,在这些渣渣熟悉我之前我会尽量改换称谓的——”

   台子上五张桌子已经坐满了四张。剩下那一张桌子上始终没有来人——那是学习部的桌子。

   “喂,艾比,安迷修跟雷狮怎么还没到啊?”凯莉放下话筒凑到文艺部部长艾比身旁耳语道。

   “谁知道呢——我记得他们放学前似乎还约了架。”艾比漫不经心的翻着桌面上的五三,“可能快打完了吧。”

   这边二人正说着,报告厅的大门就被一脚踹开,走进来两个男生。走在前面的,踹门的黑发男生系着一条白色长头巾,没有拉上去的校服外套勉勉强强遮住胸口,露出里面的黑色紧身衣领口。跟在后面的棕发男生则是依旧维持着被刚刚前者突如其来的踹门惊异到的神情,校服外套中规中矩的遮却脖颈以下,却颇有几分傻狍子的味道。

   “啊,都到了啊,我还以为没什么人...”

   凯莉冲着说话的黑发男生翻了一个白眼,“雷狮,安迷修,你俩再不来,我们都准备宣布学习部解散的重大事项了。”

   随后她拿起话筒,“喂?...不用害怕,这两位是学习部的正副部长,不是来砸场子的...对,学习部。”凯莉敲了敲桌子,“安静,既然人都到齐了,那么学生会招新正式开始。”

   雷狮慢悠悠的走到台子那头贴着“学习部”字样的桌旁,望见放置着的两把形态不一的椅子后皱起了眉头,“凯莉,你能好好解释一下吗?”

   凯莉站在不远处,送过来一个老母亲般慈爱的笑容。

   雷狮瞟了一眼距离这头还有几步之遥的安迷修,果断坐上了那把皮质软椅。随后赶来的安迷修正准备坐下,目光触及那把独一无二的椅子后变成死寂的灰暗:“...这是我应得的待遇?”

   “是啊——不服?”雷狮靠在身后的皮质软垫上斜着眼睛望向站在台上满脸你tm在逗我的安迷修,声音里满是幸灾乐祸,“你可以选择站着。”

   “算了。”安迷修无奈地笑笑,就着那把破椅子坐下去,期间夹杂着几声木头不堪负重的羸弱呻吟,与雷狮在一旁毫无顾虑的偷笑。“开始吧,我喊人?”

   “那当然。”雷狮趴在桌上,偏过头望着安迷修,晶紫色的眸子中闪烁着狡黠的笑意,“我跟你说过,我是来蹭空调外加补觉的吧——”

   “行,昨晚折腾那么久才睡,你先趴着睡会。等十多分钟我喊你。”安迷修也不准备反抗他接受的这种待遇,似乎早已经习以为常了似的。他看着雷狮安静地闭上眼睛,露出恬然而又满足的神态,嘴角不自觉捎上几分笑意。

   “请....来学习部一趟。”他打开话筒。

   上来的是一个女生,刚想说话,却先被安迷修打断。“可爱的小姐,我们的声音要放轻一点,可以吗?”

   “啊,当然。”女生愣了一下,随即意识到了什么似的马上压低了自己的音量。“学长,能不能在面试之前,让我先问个问题?”

   “你问。”安迷修欣然答应。

   女生绞着手指,一副好奇却又略带不安的神情。她望了望一旁正侧卧着,将小半张脸面朝着安迷修的雷狮,又将目光转回到面前的学长上来。

   “你跟这位学长,”女生眼底闪着一丝诡异的光芒,“谁是正部长,谁是副部长?”


tbc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